Thursday, July 3, 2008

毕业照!

嘿!今天是我班拍毕业照的大日子a...哇靠!为了爱美,我练了一整晚的微笑,希望可以拍得endao一点,毕竟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回忆啊...哪里知道早上起来,我的眼镜又红又肿,应该是睡眠不足吧(-.-") 还好回到学校一切都正常了,aiyo害我担心到要死...lol...
最最sien的physics节终于过了,YESS!全班直接high起来,本来还在睡梦中的同学全部都跳起来了...哈哈,每个人为了要帅都忙着绑好tie,一些还拿着handphone到处去拍(我lo)...
排好队后我们很'威风'地走下楼,哇靠!全班静静的,哈哈,很奇怪a...走到摄影棚外面,我们看到了两面大镜子,同学们直接冲上前去'弄'头发,haiz...只有我比较醒目,拿着一罐Gatsby Hair Cream躲进厕所里自己settle...我觉得他们越来越可爱,全部人挤在一堆怎样弄好头发嘛?我开始理解了古人的名言:爱美不要命 哇靠!一直以来我还以为只有女子才会如此,哪里知道钟灵的男生为了帅简直不要命,为了几根头发在那边挤来挤去...没眼看!
进到摄影棚,那个洪老师才讲我的眼镜太yeng了,不适合...haiz,没办法lo,只好脱眼镜拍...不过也没关系啦,反正我也够帅了,haha...
^Me posing with Alpha Tan^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Unknown said...

oi u luan luan put my picture without my permission nid 2 pay fee de leh...but nvm la, take until so endao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