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, 2008

三人组,必有人迟焉?


今天一大清早起床,看看时钟...哇靠!糟糕,5.36了。凯升和nerry一定在等我了!没办法,谁叫我昨天看球又chatting到半夜,当然是不够睡的啦...果然没多久凯升就打电话来催了...
凯升: 喂死仔现在几点了还不快跟我起来!!
我: 喂老兄,我昨晚两点半才睡eh...
凯升: So? Ahba,我三点半都还没有睡不是一样起来了?
我: Okok,我认输啦。你们等我一下...
到了nerry的家,哇靠!原来他都还没醒...无话可形容,swt!五分钟过后他才慢慢走出来...
nerry: 今天去哪里?
凯升: Tesco啦,要快一点
我: Okok

骑着脚踏车,全Penang最stim的三个人竟然要从sg nibong踏去Tesco...也许别人听了都会笑我们神经病,可是我们对脚车的热情是不会变的!今天骑去Tesco 罢了,上次我们更精彩,竟然骑去jelutong pasar和槟城蛇庙(Bayan Lepas),飞机场那边,哈哈...我们三人组够利害吧!我们下次的目标可能是踏完全槟岛喔,老实说我们也可能是疯了...
从Sg Nibong高速公路去到Tesco和e-gate那里大概七公里,吓到吧?虽然路程还蛮远的,可是我们通常只用了十七分钟就gaodim了。回的时候,我们通常都顺路弯进USM里面兜个大圈出来,因为那里有一段超斜的路,从上面踏下来的feel真的很爽!有空去试试吧 :)

拍写,其实这blog我很久前就写了,一直都忘记post上来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