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08

吉打.稻香

哇!!好久没有上网了 :'(
今天早上刚从我外婆家「吉打港口」回来。其实我在那儿住好几个礼拜了:) haha
基本上我去那儿有几个目的:
i)照顾小表弟
ii)照顾外婆
iii)去...chemistry补习!
哇靠!去到吉打补习,你看我有多勤劳 =P
其实吉打港口是个很浪漫的地方.有海滩,稻田,河流(污染),小羊,水牛等...
每天早上可以去海边看日出,傍晚去稻田边钓鱼,看日落...浪漫吧! :)
我在那儿已经赶完四部连续剧了!! "命中注定我爱你","家好月圆"(重看),"少年四大名捕"和"尖子攻略" :)
haha,利害吧! =D



婆婆家对面的小森林:)

可爱吧!我的表弟^苏彦旭^今年三岁 :)


P.S 拍写,最近很懒惰update 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