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3, 2008

停电...


夜晚,幽香弥漫,迟迟不肯入眠
停电了,我怀着不甘的心情,走向那个曾经陪伴我渡过童年的秋千
躺在屋外的地上,享受...
看着天空上的月亮,犹如看见你面带微笑
数不完的星星陪伴着你,我也立誓要像星星们一样
永永远远陪伴在你的左右,
我从来都没有向你表白过,
纯粹想让时间证明一切,
也许一年,也许十年,也许...
要是你选择了别人,我除了会有些失望外,
还是希望能以最好最好朋友的身分,
化为天上的星星,支持你...

吉打_2006年11月27日_凌晨12时25分

hehe, 拍写啦!这首词写了蛮久lo。。。 一时无聊,写爽罢了。。。 拜托不要乱乱跟我传,我可是好男孩 a。。。台湾偶像剧帅帅的男主角还不是比我endao一点罢了,有我一半的才华meh? haha

老实讲啦,当时真的是停电。哇靠Msn chatting 到一半,害我不能continue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