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3, 2008

Dynamic 4SA4!

都是我们的add math ah sir啦,给我们班什么dynamic啦,transparency啦,还有很多超废的名字,拍写我忘记了...其实也不能怪我没有专心,因为hor在他的每一节班上一半的人都在睡觉,当然包括我在内啦...swt...
haiz...我们班最好的老师就是我们的ex-bio老师,不知道为什么她能教到这样好,哇靠!她才二十几岁罢了,简直就是我们的大姐嘛...现在她离开钟灵了,全班人都伤心难过:( 因为我们少了一个给分很高的老师啊!
哇靠!现在来的bio老师够力lo,动不动就要扣分...没带课本?扣!迟进lab?扣!喂,在后面睡觉的,没看到我在教书ar?扣!连我这个乖学生都被扣两分了,其他的学生真的没眼看...
但愿我们敬爱的惠菁老师能在教育界里打出一片天空!cheers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, u oso got blog d? waseh! nt bad, but u can put a chatbox at ur blog..easier..=)